孕媽咪現在5個多月囉!!孕程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一半^^

我覺得孕婦的肚子好漂亮喔!!突然覺得,很享受這種感覺耶!!(嗯...除了前3個月很不舒服的狀態)

 

懷孕時,我媽就說要不要買些孕婦裝來穿,

我都回說,不用啦!!現在孕婦都很fashion的,不用孕婦裝啦!

其實我之前在韓國買了不少寬版的衣服,就是為了懷孕還能穿,

所以,我目前只有褲子換成孕婦版的。

 

來看看孕媽咪這幾個月的穿搭吧!!

 

 

這件褲子我好喜歡,有個小波浪,很古錐,

可以休閒,也可以很淑女唷!!這時候的baby大概是4個多月...

上衣都是先前在韓國買的。

 

 

 

10月份,孕媽咪去了韓國一趟,去韓國我一定都是帶空行李箱去補貨,

所以這些衣服也都是在那當地買,隔天穿,

這件牛仔褲粉好穿喔!!彈性很好,很舒服,

牛仔褲就是萬能,什麼上衣都能搭啦!!必備的孕婦褲^^

 

 

孕媽咪最近也很愛用髮飾裝飾自己,

好像又讓自己不太一樣,

這樣裝扮,自己覺得滿有趣的,

而且,一過孕期三個月,我整個人活力整個恢復了一大半,

氣色也變好很多,可能每天幾乎都10點多就乖乖上床睡覺也有關係^^

  

孕媽咪現在處於中期的開心期, 

常會忘了自己是個孕婦,還不小心跑了起來,

活動力實在是很好,也開始到處和朋友見面...   

和乾女兒見面、跟高中好姐妹聚餐,

又去台中吃吃喝喝、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好開心喔!!

這樣的胎教應該是很不錯吧!!

孕婦就是要這樣常常保持開心的心情喔^^

謝謝大家陪我這個孕媽咪吃、喝、玩、樂~~超HAPPY的。 

 

 

 

  

  

 

最重要的是有準爸爸的陪伴,

懷孕後,這小子似乎變比較貼心了,

很開心他有在進步喔!!

謝謝你咧~我會跟Baby說,以後要好好孝順你的^^ LOVE YOU 

 

 

星期六要來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Baby呀!你要乖乖的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