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吃咖哩飯......
所以這也是老公最愛點的一道菜...
老公都說我煮的比外面還要好吃,
雖然也不知是真的假的,
反正我聽了也開心,呵呵

來看看老公所說的好吃咖哩如何製作囉!!
首先,需準備的材料:蒜、奶油、胡蘿蔔、洋蔥、馬鈴薯、豬肉(其他肉類也可)、還有重要的咖哩塊。

肉的部份我都會先醃過,
然後蔬菜類的要先炒過,
洋蔥要炒到讓它變色,
胡蘿蔔我不愛硬硬的感覺,
要軟軟的入口即化,
所以我一定會先燙過,
然後和馬鈴薯一起下去炒,
接著就是肉的部份啦!
我會加入蒜爆香一下,
將肉炒到五分熟就好,
不然弄太熟再放到鍋子裡滾,
肉會變太老不好吃唷!!






把炒好的食物都放到另外鍋子裡,
加入水(水加多少呢~我習慣是先不要放太多,原則上水剛剛好蓋過食物就行了),
當水滾之後,
我會加入奶油,
再來就加入咖哩塊啦!
千萬別把咖哩塊丟進去人就走囉!!
一定要慢慢的攪拌,
一直到它完全的散掉為止唷!!
如果都不理它~~是很容易焦掉的,這樣吃起來就有苦味囉!
煮的太稀就是失敗品~代表水太多了,
但沒關係,你可以讓它滾久一點,慢慢會變濃稠的~~(但還是記得要一直攪唷!!)
最後~
好吃的成品就ok啦!!
然後就能看到老公很幸福的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