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人妻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5/1謝謝HIGH幫們,
幫我提早過生日,
而且還全員到齊,
真的粉開心唷~~~~~
好久沒和大家一起這樣吃飯,
一起這樣大聲的哈啦^^
謝謝你們^________^

5/4當天晚上,
謝謝小姑姑和大孟等我下班~~
我們一起去吃知多家~~
也是聊的很開心
感謝你們等我下班,
讓你們肚子餓那麼久~~
真不好意思耶!

當天也謝謝法務部的同仁買蛋糕幫我慶生,
粉開心唷!!也謝謝兩位副總的參與丫^^
還有還有~~有傳簡訊、留言OR E-MAIL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祝福唷!

我愛你們大家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