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去我的新秘那邊試妝囉!!
我的新秘是一位可愛的喵喵,
一直以來都是只有看到相簿,
感覺她很可愛,應該是屬於嬌小型的女生,
當天看到她,
除了face一模一樣之外,
其他跟我想像中的感覺都不同咧~~
整個把她想的太嬌小了~~
其實~~她是163公分,不算矮的女生耶!!

喵喵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唷!
和她從頭聊到尾一直聊~~
一去就是先卸妝,
之後喵喵就開始動工啦!
先是上保養,看得出來喵喵做事很仔細,
每個細節都很要求。

保養後就是彩妝的部份啦!!
我全部都很滿意,
妝不會很濃~~是我要的感覺,
妝很貼唷!!
喵喵說事前保養很重要低,
這點我認同,妝貼不貼,
完全就是看你保養做的好不好喔!!
保養不好就算你換了幾百家彩妝,
都一樣會浮粉,
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假睫毛
好像很好玩~~自己還不曾自己用過,
真想也買來玩一下^^

試妝完畢
我們溝通當天新娘的造型,
其實從以前做造型我就很free,
只要讓我相信她,
一切都ok的,我相信她的專業,
我的新秘喵喵~~6/7一切麻煩妳啦!

--------------------------------

很巧的是~~
世界粉小,
原來喵喵知道我的好姐妹子卿妹妹,
原來喵喵和子卿妹妹的姐姐本來就認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