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講起來就生氣又讓人害怕---
我又遇到那個死變態了啦!
雖然隔了半年多之久,
但那張臉厚,他死了我還是認得出來啦>"<
今天好死不死,我又穿了裙子
天丫~~~~
他還是一樣一直想從裙子縫縫看到什麼,
我只要一動就一直看,
雖然他拿著報紙假裝在看,
但是那個角度,真的很蝦,
哪有拿著報紙,從頭到尾都看報紙的最上方啦,
很蝦耶>"<
這次我聰明多了,
要下車前趕快走到人群多的地方,
就是怕他跟在我後面,
雖然我在走的時候他真的一直跟著,
不過還好有位有心人士插隊在我們之間,
不然八成被他拍到了,
上去之後一直不敢出捷運站,就打給廖a告狀
而那位變態也走路變慢了,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後來是趁他去廁所的瞬間我趕快衝上去,太可怕了啦!
我只想說~~天丫~~我怎麼那麼衰又遇到他啦>"<
各位女士們真的要小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