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乳房檢查的我~~
前陣子摸到一顆小硬塊@@...
呼~~摸到的時候還一直想說應該不是吧!!
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檢查,
後來的幾天就愈想愈不安心...
於是...我終於在6/20掛號去給醫生檢查檢查囉!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在外面等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
好怕知道結果,
可是不弄個清楚自己又要亂想了。
終於換我啦,
醫生就直接幫我照乳房超音波啦!
結果..........
有兩顆>"<
不過還好~~~有一個是脂肪瘤,這個可以不用理它,
但是有一顆..真的是耶!!媽唷,我都快嚇死了啦!
不過醫生說是良性的---叫做纖維囊腫,
照出來有一公分吧,
醫生說可以暫時不用切除,
但怕它惡化,二、三個月後需再回醫院追蹤,
醫生說造成的原因不一定,
但之後有可能會因為飲食的問題讓腫瘤變大或是惡化,
所以~~~之後我的飲食要注意了,
不可以再暴飲暴食了啦!
要清淡一點,多吃些水果,
所以要找我大吃大喝的朋友,
可能要先緩一緩了,
看二、三個月後我的狀況是否有好轉囉!
沒好轉我就要直接把瘤拿出來了。
也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們,
真的有事沒事就檢查一下,反正不花多少時間,
洗澡的時候就檢查,這要才可以早點發現,早點預防喔!
謝謝廖a陪我去看醫生...要好好監督我的飲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