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好喜歡吃關東煮,

尤其在冬天喝著熱熱的湯,真的很舒服耶!!


出發前買了一本全部都是介紹東京美食的書,

看到「福島屋關東煮」,馬上產生了興趣,

我一定要吃到它!!!




就是這家...木頭裝潢的老店,

話說,為了找這家找了超久的,差點要放棄了,


因為那本書的地圖是錯的>"<氣死我了,

但靠著Daphne必吃到的決心,我還是努力的把它找出來了^^




Daphne在窗戶外一直盯著那些關東煮,口水一直流...

也一直盯著那位婆婆,覺得她很可愛^^



直接在前面點你要的東西,婆婆親自為大家服務喔!

我們有看到其他日本人點套餐,


但那時候我們還打算吃其他東西,就沒點太多了,

也有在單賣豆類製品,

吼~~如果我住那,我一定每天都跑去買^^


 



是不是很想知道味道如何^^

好吃!!當然好吃丫~~那個紅蘿蔔、白蘿蔔...真是入口即化丫...


豆製品也很純、很香,愈咬愈好吃...


現在想到它,都好想再吃唷!!!餓了啦!!!


對了,位子不多,可以避開用餐時間,

不過,其實現場等一下就ok囉!!



重點又來囉!!

該怎麼去咧???

聽Daphne的路線就對了,我可是被書騙的受害者

請搭地鐵到「麻布十番」站,


E線E22(大江戶線)和N線N04(南北線)都可以到唷!!

請往4號出口出來就OK囉!!


對了,我還幫各位標註一家串燒店,

就在福島屋的旁邊「あべちゃん串燒」,

我們還要去別處所以沒吃,有去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