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敗了一組~經典體驗組



自己本身是滿愛這一家的保養品,
也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讓我知道了這家日本品牌,
但~價格真的不是太便宜啦!
因為我都是用初階版的,
價錢免強能接受,
但一次買太多,也是很可觀的數字咧!

因為我都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所以呢!我說服自己和廖仔,
買了35週年慶的紀念品~"健康化妝水",




健康化妝水本來就是他們家的招牌,
只是35週年慶的關係~瓶子設計的不一樣,
賣完就沒囉!所以~~是不是一定要買咧!!(自己說服自己中,呵)
而且~還送面膜一盒五片唷!


我必須承認,
我還有補一些貨啦!但真的是有用到低,
唉呀!!
女人的錢~就是那麼的好賺~
女人的必需品~~會不會也太多啦!
買不完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