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
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那麼早嫁?
很多人一直說....
「 以妳的條件可以多看看,何必那麼早做決定」
其實,以前的我,
也覺得自己不可能那麼早結婚,
但當妳遇到有人懂得珍惜妳,
時間到了~想定下來有什麼不好呢?
我談過很多段感情,
曾經被甩、曾經甩人,
也曾經兵變,
那麼多段感情下來,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想~愛情學分應該也修夠了,
現在的我,
享受被愛的感覺,
他對我確實很好,
也許還有人條件更好,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不要豪門、小開,
只要能經濟穩定,
不用為錢煩惱,
平凡的過日子就好,
嫁入豪門的生活,不見得是好的呢^^
不見得能在豪門生活裡,看得見快樂~~~
平凡的感情才是最自由的,
才是開心的,
爭吵~~這是難免的囉^^

女人是被疼愛的,
男人是要好好珍惜女人、保護女人的,
這樣的男人,
妳們遇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