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

什麼時候,想念你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什麼時候,等待你變成我每天晚上的習慣
什麼時候,愛著你變成我每天微笑的動力
想你,不簡單;因為我必須忍受思念的煎熬
等你,不容易;因為我必須學著自己一個人
愛你,不輕鬆,因為我必須練習默默的哭泣
討厭發呆,因為那代表了思念的心情
討厭想念,因為那代表了孤單的心境
討厭淋雨,因為那代表了哭泣的自己
但..............................
堅持想你;堅持愛你;堅持等你,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可以掩埋我的傷心;藏起我的難過;收起我的淚水,
微笑的;安靜的;甜甜的,繼續想你;繼續愛你!
所以下次相遇,請你記得~緊緊的抱著我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