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FANCL卸妝油好多年囉!!!

首次嘗試別牌的卸妝產品,心驚驚的...

但,總要勇於嘗試嘛!!!衝了...



先前看到有人推薦Banila co.卸妝霜

所以我也很好奇的去買來用用看,

本來呢~~是要買粉色和綠色款的,

不過到了現場...店員說有更厲害的灰色款...

哈~~二話不說,當然要拿最新款的丫--因為它更保溼很適合秋冬使用唷!!



不過,在介紹厲害的卸妝霜前,

要先介紹我兩樣超防水的眼妝朋友,

我在韓國試了一整天喔!!!

真正發現眼線暈染的時候已經是大半夜了,

超級強!!!

首先,介紹眼線:banila co.鐵灰色眼線筆

非常好畫,很好上色唷!!輕輕畫就好囉!!

試用了一天後,我隔天馬上又多買了幾支^^

(別問我還有沒有貨,我要自己留著用的,哈)

Daphne本身眼皮滿容易出油的,很多款用了都還是會暈染,

這一款~比較不會耶!!!!!(但還是要看各位水水的膚質狀況唷!!)




再來,介紹too cool for school新款睫毛膏

也是很厲害,除了超防水外,

它可是一支兩用唷!!

只要轉一下,就能轉換要纖長還濃密咧


那麼厲害??到底是多防水啦!!

吼....照片看一下,這是一整天的妝,準備要洗澎澎時照的~~

沒暈沒暈啦~~


美人們應該都知道,防水的眼妝應該都很難卸吼!!

來來來...我來用banila co.卸給妳們看^^



卸妝霜就是像這樣子的凍狀,

我真的好害怕踩到地雷唷!!

害怕它很油,害怕太油讓我長粉刺...

所以我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試了它...好緊張喔!!






若妳的眼妝不是防水的,其實就挖一坨在眼睛那搓一搓就會掉囉^^

但我會用化妝棉把它擦掉,會比較乾淨...

丫如果,妳跟我一樣用了超防水的眼妝,其實也是一樣啦!!

只是我會用溫溫熱熱的水搓,

輕搓就好了,妳可別看它好像沒有卸掉所以搓很大力...

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只要再搭配沾一些些溫、熱水的化妝棉把它擦掉就乾乾淨淨了啦^^



嘿嘿~~~看到沒...是不是很乾淨^^哇哈哈...

卸臉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它油膩膩的耶!!

而且還很保溼唷!!

這樣的好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各位美人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