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 就要我等待
我會選擇 把自己深埋
人潮人海 讓他們去了又再回來
沒有你在 對於我誰又真的存在
如果一切 要這樣安排
除了命運 我誰都不怪
當你的呼吸在我的千里之外
我空空的懷抱不再為誰敞開
在你眼中 有一片愛情海
讓我願意為了你 做一顆塵埃
在我心中 有一片愛情海
確定只是為了你 從不曾停止過澎湃
如果一切 要這樣安排
除了命運 我誰都不怪(怪我給你傷害)
當你的呼吸在我的千萬里之外
我空空的懷抱不再為誰敞開
在你眼中 有一片愛情海
讓我願意為了你 做一顆塵埃
在我心中 有一片愛情海
確定只是為了你 從不曾停止過的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