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Puffy妹來到這世界上

來到這世上的Puffy妹妹看似充滿了好奇,

 

我對世界真好奇

 

 

每天看著Puffy長大,總覺得不能忘記她任何時候,

於是,想紀錄她的成長過程,哪天好讓我回憶一下^^

出院及出月子中心

Puffy妹妹4個月囉!!!

常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從出生到現在不斷的重複看著,

丫明明她就在我旁邊丫@@"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前面兩個月,Puffy幾乎就是吃完就睡,睡完就吃,

玩的時間沒有很多,看看她睡覺的樣子,媽咪也是會看到笑^^"

睡

她算是滿愛笑的女孩~~我總覺得愛笑的女孩都特別討喜,

看到她開心,媽咪一整天的疲憊感都瞬間消失了,

吹泡泡

這4個月間,Puffy妹妹有感冒過,也有中腸病毒,

為母的我,真的很擔心...

順道一提,腸病毒是連酒精都無法消除的喔!

而且會由家人從外面帶病毒回家@@"

在外上班的我們,一下班就要接小孩,

只能盡量做到勤洗手,衣服用消毒的東西噴一噴,

目前使用消毒的產品是「白因子」--http://whitefactor.com.tw/

在屈臣氏買得到唷!!給各位參考看看~~

另外,若家中小孩有腸病毒,拖地時可以倒一點點漂白水唷!

SHOW  

我美嗎

3~4個月,她醒的時間變多了,她的凱音乾媽逗得她笑西西~~

媽咪我也三不五時的帶新衣去給乾媽,

讓乾媽幫Puffy玩變裝show^^

 

3個多月的Puffy開始很愛吃手,

不管是一隻手指,還是拳頭~都愛^^

也會自己抓玩具,很棒唷!!

吃手手2

兔兔照  

還有可愛的抬頭練習^^

從趴著吃床單,一直練習到可以抬頭,

有時候會不開心到哭了,

不過,現在可是笑呵呵的^^長大囉!

抬頭練習

Puffy還很會變臉遊戲,

此刻正在笑的她,下一秒立刻給你哭~是假哭!!!

但還是好可愛呀!!哈哈哈~~

哭笑

她最愛媽咪和爸比抱著她,

會幸福的笑著^^

爸比和媽咪

目前我們已經在試純米精了,

現在吃貝康的純米精,吃得還不錯,

用一匙給她,能願意吃完唷!!

等吞嚥練習的不錯,媽咪就要來親手準備大餐囉!!^^

 

最近的進度是準備要翻身了,

下一期再為各位update翻身進度吧!!

最後,來幾張Puffy的sexy照囉!

1404893467490  

 140557661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