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了臉部保養之外,

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也是粉重要的,

所以,這篇來介紹一下我目前有用的護唇小幫手^^

先前已經有跟各位介紹過Tonymoly兔兔護唇膏(請點我)

接著,再為各位介紹其他朋友


ETUDE HOUSE:

哇...有沒有很古錐丫...

會買這個東東,一切只是順便而已啦!!!

其實是幫我的姐妹敗回來的,她一次要我買10個,

一時好奇...想說真的有沒有那麼好用啦!!

於是,自己也買了一些...


因為保養唇部的產品實在太多了,最近終於把它拿出來用,

oh~~my god!!!味道好香甜喔!!!我都想把自己嘴唇咬下去了...(這好像是自殘行為@@"小朋友不要學)




這一款顏色沒有很重,就是淡淡的粉紅,(註:Daphne的唇色本來就比較偏紅,不擦唇膏的)

有沒有QQ的感覺^^

每次用它都很開心,一打開香氣就飄出來了...

用了心情很好咧!!!



它共用4種味道唷!!!

由左至右:1.水蜜桃 2.粉紅葡萄 3.百香果 4.青蘋果

我上次帶的是1.水蜜桃的喔!!!



innisfree 山茶花精華蜜:

這款精華蜜和Etude house的相比,顏色較紅潤(本身擠出來就有顏色),

用它的時候我不會擠太多,不然會比較紅(但若美人們本身唇色較淡可以用多點)



擦起來的感覺大概像這樣,我擦一點點而已,

是不是氣色整個就不錯囉!!質地看起來像唇蜜的fu^^



5月就只有帶山茶花這款,

但其實innisfree有好多種護唇膏,感覺好像都不錯,

都是天然植物製作而成,其中還有多款是ECO認證的唷!!

下次打算買膏狀的用用看...好用再與各位分享囉!!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ㄉㄨㄞ ㄉㄨㄞ嘴唇行列^^




相關文章:

韓國Hot商品--Tonymoly兔兔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