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怎麼會買這個東東呢??

其實,我第一天去,只是幫朋友買東西,

又加上是允兒(潤娥)代言的^^

大家也知道,他們給試用品都的給的好大方,我都快不好意思收了^^

這次出國我連保養品也沒帶@@"就為了去那親自試用~~夠猛了吧!!

第一天的晚上當然就拿出他送的保養品試用啦!!



不好意思~~~一定要素顏才有辦法跟朋友分享~~

前一天晚上,我馬上就用了綠茶化妝水和乳液,

當下除了覺得味道還不錯聞之外,也覺得滿好吸收的,

隔天早上起來~~哇!!!我覺得我的皮膚變亮了說,我一度覺得我還沒睡醒,

還多角度看了看我的皮膚...哈~~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買了^^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用~~哈哈

這是綠茶系列的使用順序唷!!

綠茶是使用濟州島有機茶園的綠茶製造而成的,

也獲有法國有機認證的綠色複合物(官網都有介紹唷!!),

具有保溼作用唷!!(只要聽到保溼~~我眼睛都睜大大了!!!)





而我自己有使用哪些產品了呢??

來跟各位心得報告一下^^(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僅以我的膚質狀況試用心得來跟各位分享唷!)

1.綠茶籽精華液(The green tea seed serum)80ML

---->這項產品是用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為了讓後面保養品更好吸收唷!!!

  我有試過有擦精華液和沒擦精華液的感覺,個人覺得多少有差,

 以吸收度來說,的確在後面的保養程序上提升了吸收速度唷!(下圖只是試用包啦!!允兒那張圖才是正貨^^)
 


2.綠茶化妝水(green tea pure skin)200ML

---->化妝水質地不是完全水狀的唷!! 
 
  是有一點點的濃稠狀,但不會感覺滋潤唷!!




3.綠茶乳液(green tea pure lotion)160ML

---->這款乳液我自己滿喜歡的,不會有不好吸收的感覺,
  
  有些乳液擦起來就黏黏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我只要一擦到不對的乳液,我隔天馬上就會長小粉刺出來,

  可是這款完全不會唷^^



4.綠茶面霜(green tea pure cream)50ML

---->面霜其實它有兩種,還有一款是深層的,我覺得台灣人擦到這個就好了啦!!

  我個人覺得這罐和乳液的感覺有點像,但比乳液又更保溼,所以如果皮膚比較乾的時候,可以再多加這罐。



5.綠茶晚安面膜(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80ML

---->最近晚安面膜真的很hot,韓國更hot, 幾乎每家、每個系列都會有,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排斥這個東東,

  因為我皮膚真的很敏感,用不對就長痘痘、粉刺,

  我曾經用過專櫃的就是這樣~~所以再也不理會這種產品,

      但這次我也沒帶保養品,然後身邊試用品又有這個東東,

  害怕擦化妝水+乳液不夠,所以我決定衝衝看,真的長粉刺我就認了~~~

  結果~~~我肯定有燒香拜拜~~隔天早上起來沒長東西,還皮膚透亮耶!!!真是太感恩了啦!!!



以上,是Daphne 親自有試用的產品,

它們的東西還滿天然的,我自己滿喜歡的唷!!

當地的小妞是跟我說,這款是清爽系列,適合夏天擦,

但提醒一下各位~~~畢竟,韓國和台灣的氣候是不太一樣的,

對他們來說,也許這個很清爽,不過對我來說,其實算清爽+保溼了唷!!

夏天清爽的擦法~~我建議~~可以只要擦精華液+化妝水+乳液就行囉!!!

冬天保溼的擦法~~我建議~~可以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

或都是妳的膚質本身就偏乾,建議保養方式:

早上: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妝也會較貼唷!!!)

晚上:精華液+化妝水+乳液+晚安面膜(隔天早上起來,膚質提亮)

如果還不夠,還有一款橄欖系列的,等我用到它再跟各位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