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關島,很少人有介紹這家甜點店,
可能交通比較不便,需要開車比較好找到,
這家店叫: Cup & Saucer Bakery
店家沒有很大間,小小一間店^^


咖啡還不錯喝,不過甜點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還不錯吃。


外面拍起照也是不錯的唷^^

其實關島的食物份量都滿大的,
若是西餐的話,我會建議不用點到兩份主餐,
真的會吃的超飽的啦!!
我和老公都是SHARE一份主餐,其他看再點些什麼小點之類的。

SEA GRILL






藤一番拉麵



生意很好唷!!我們也是排了一下下才吃到的




還有服務鈴


味道就還OK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HardRock
這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我覺得這家店的布置很豐富,超美式的^^









SAMURAI 日式料理
這家在Fiesta Hotel 一樓走出去右側而已,
它有鐵板燒和日式料理,
不過,鐵板燒貴桑桑丫~~
所以後來我們選擇吃日式料理,
老公點了便當,我點了炒烏龍,
還有附加沙拉bar,
老實說,我當實滿想念台灣的日本料理@@"
可能還是要吃鐵板燒才好吃吧!!










Port of Mocha coffee house

這家店我們是無意間看到的,
走累了,想找個東西喝,
就看到這家店了,
JP Store 再往上走一些就看得到囉!!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這家生意也很好喔!!
pizza好好吃唷!!可以去試試^^







關島吃的花費滿高的(其實不止吃,所有消費都不便宜)
有時我們就在shopping mall 美食街買吃的,或是麥當當!!





介紹完吃的,
再來就來為各位介紹shopping mall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