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3/15劇情發展
*----------------------------------------------------------------*
震撼!無比震撼!!
發展到這裡,劇情就像被核子彈炸開了!也就是一顆北極熊核子彈。
同好會上,渾身熟男魅力的允浩學長回來了,
一句「我記得無雙不愛吃雪花糕」劃破了平靜的空氣,
卻也讓空氣像北極般直接凍結!學長帶來的爆炸性威力,即將一波波掀起……
面對這個曾經傷她如此重的男人,
無雙要如何面對跟自處?傷心痛罵?傷心切割?或是難以割捨舊情的動心了?
而好不容易才對無雙表示真心的卡斯,要怎麼解決這個強勁的對手呢?
就在無雙跟卡斯的策略都是決定把宋允浩當空氣時,
允浩回台的首次攝影展開幕了,
打死都不可能去採訪的無雙卻莫名其妙變成自願想去?
而且還陰錯陽差得到獨家採訪允浩的機會?無雙躲的掉允浩嗎?
沒關係,怕什麼,反正有護花使者盧卡斯在,
而且這只是單純的公事,能怎樣?
但令人震驚的是,看似單純的採訪工作中,
允浩當年丟下無雙的重大原因跟秘密,卻出了大事意外被揭露了……
*----------------------------------------------------------------*

這是星期日晚上必看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我覺得劇情還不錯咧!!
愈來愈精采了~~粉想知道當初允浩為啥丟下單無雙?
不知那個原因是否能讓人理解和原諒咧~~

其實盧卡斯也不差丫
雖然小八歲,但卻在妳需要他時隨時在身邊,
當遇到困難時,他總會幫妳解圍,
當妳難過時,總有個肩膀讓妳靠,
那麼~就算小八歲又如何呢?
就要因為年紀的關係而讓彼此隔了一道牆嗎?

但~~如果事情發在我身上~~
一樣和單無雙已經32歲的敗犬,
我想~我不會選擇盧卡斯,
我會選宋允浩,
年輕的盧卡斯~~一切依然有變數,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要的已經不是感覺了~~~
當然~一直有男友的人就不在這敗犬女王的行列啦!

如果今天一樣和盧卡斯一樣的年紀,
我想當然就盧卡斯啦!
彼此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培養感情,
管他宋允浩是什麼理由離開單無雙的,
我想還是可以給盧卡斯機會的啦~~

戀愛是自由的,戀愛總是靠著感覺走,
現在女強人愈來愈多,
大家都以為他們工作是最重要的,
誰說女強人不想戀愛呢?
他們也是需要依靠的丫~~
只是敗犬女王們的擇偶條件~會是重感覺嗎??
還是~~一切只有經濟穩定就ok了呢?
I don't know~~也許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