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阿媽通了電話,
講了半個小時,一直都在哭~~~

其實就只是跟阿媽說我明年結婚的日期啦!
結果阿媽就很感性的說一堆話。

我是第一個阿媽的孫子要結婚囉!
也是家族的大事,
阿媽說好捨不得唷!
叫我嫁去別人那要乖...
什麼事都要忍耐~~~~~~~
阿媽還說~~~
可惜爸爸太早離開了,
沒辦法看到女兒要嫁人,
他如果知道一定很高興、很開心,
講著講著~~阿媽也哽咽的說不太下去,
而我在電話裡頭也偷偷一直在哭。

之後阿媽還問說要送什麼東西給妳當結婚禮物丫~~
我和阿媽說~~~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阿媽來我就很開心了啦!!
阿媽聽得好開心唷!

掛掉電話後~~~我自己還在哭~~
我想到我好幸福唷!!
有庝愛我的阿媽,
還有辛苦的媽媽,
還有長不大的妹妹,
還有在天上看著我的爸爸,
邊想邊哭~~也不知何時就這樣睡著了!!

完蛋了~~結婚當天我一定哭很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