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乳房長了纖維瘤--雖然是良性的,
但媽媽擔心會惡化,留著不是很好....
所以上禮拜門診後,
決定要開刀囉!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了!
跟醫生約了10/28下午2:30動手術,
手術房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因為等很久,所以等待時間真是煎熬丫
終於輪到我了,時間約是四點左右,
一進去就躺在手術台上等醫生來,
當下好想從手術台跳下去耶!

等等等~~等到了五點,醫生走進來了~~
好緊張唷~~~~
不過醫生人還滿好的唷~~
會跟我聊天...........
一進來他就說:妳準備好了厚...妳現在跳下來還來得及唷!
真的好想跳下去啦....
後來準備要開始的時候~~
醫生說:我把你頭蓋起來的時候就來不及囉!!
唉唷~~頭就這樣蓋起來了~~
手術也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就打麻醉囉...
其實就跟打針一樣...不會痛啦!
打完麻醉後,馬上就下刀囉.....
雖然不會痛啦!!
但能清楚的感覺到,
我的皮被割了好幾層,
一層一層的被拉開,
看來那顆東西在很深的地方唷!
我想至少有五層左右吧。
因為要止血,所以需要電燒,
厚~~那個就有點痛了,
還聞到焦味呢.....
醫生還是一直跟我聊天著,
後來聊到我兩個姑姑也是在馬偕工作,
他還回說:不早說,這樣我就可以對妳溫柔一點
@@"真傻眼
終於~~找到它啦!!
就是一顆白白粉粉的東西,
醫生也一層一層的把我皮膚縫回去囉!
過程還是很可怕啦!雖然不痛啦!
但真的有感覺~~
麻醉退了,現在傷口正在痛~~
不過那種痛還忍得住,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囉!

我只能說~~手術房是個可怕的地方,
我不要再去了啦
讓人很緊張又害怕啦>"<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不要走進去這個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