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另一種幸福?

確切地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這不是偉大,而是我明白到,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亦勉強不來.

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是傷痕,是痛苦!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我卻擁有一切.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有傷,

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

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仲是不能回首,

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愛上他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特別是你不知不覺中為他放棄了很多事.

而他卻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那你是走進一個地獄,

很苦很苦.

到最後他卻說,錯的是你,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而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後,

你就會明白以前的放棄其實是一種財富,

放棄讓你學會更好地去珍惜和把握.




放棄是一門藝術,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

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維繫還不如放棄!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將過去埋藏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是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