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可以睡得比較晚一點囉!
今天看到的是兩位瑪利亞幫我們做早餐,
我想應該是昨天我們用的一堆盤子沒洗,
所以就多了一位瑪利亞幫忙...

一大早大家就開始收拾行李囉!!
這是咱們呆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囉,
下午就要坐飛機回Taiwan了>"<

收完行李,導遊又帶我們去兩個地方,
so,又買了他們的貓咪筷子和攪伴湯匙,
接著又到當地的duty-free
不知要買什麼,因為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啥東西都沒有買囉!!
要買回台灣買....

於是逛完後我們去吃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
吃完後我們就要前往機場了,
喔~~~~真的不想回去啦!
沒想到五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我不要啦!

我不要下車啦!!已經到機場了,
真不想面對事實,
但我們還是一個一個下車,
和我們的導遊Allen道別了..
有點捨不得呢!
因為大家跟他相處的都還不錯,
回國前,我還是不忘再打他一下(因為前一天他的冷笑話實在太冷了)

到了機場要等登機,大家也在機場內逛了一下,
看得出來,大家好不想回去,
也看得出來大家好累唷!!
果然上了飛機,每個人都睡得可熟的呢!

我跟珮琪都很害怕起飛和降落的時候,
所以我們都一定握著手,太可怕了!
安全起飛後,大家也睡著了,
長達五個小時的飛機,
我們到達了桃園機場,
一樣,降落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就已經快到路地了,還在那晃來晃去,好不穩,可怕耶...

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就是,我們真的到了>"<
到Taiwan也已經九點多了,
唉~~~旅程也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再來計劃下次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