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其實沒有錯.....
你有你對待朋友的方式,
我不需要管這些的,
只因為我的關係,~~
曾經受過的傷害,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我,
完全無法感到有安全感,
完全有著不安的感覺,
這樣子的我,好累.......
我恨曾經帶給我傷害的那個人,
我開始害怕男朋友單獨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在加上知道太多你的過去,讓我無法不去亂想..
畢竟,我們也是曾經單獨出去,而開始的......
而我卻擔心,你還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不管是收發室的、是前男友、還是一個月的...
讓我都覺得好安心,
他們絕對不會單獨和女生出去,
也不會單獨有和女生獨處的機會
任何行為都是讓人安心的,
完全不需要我管什麼,
而親愛的你......我也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但讓我好不安,不安的感覺又再度讓我回想起那樣的痛,
這已經有三年沒這樣的感覺,why??
為什麼在你身上我又有這樣的感覺.......
我最害怕,感情的事談起來是很累的,
我害怕這樣的感覺,所以我選擇了逃避,讓自己不要在面對這樣的事,
所以我才會說出"分開"的決定。

也許真的是要時間的....
我不知道你該怎麼做我才安心,
我又不希望我去限制你什麼,
畢竟,你有權選擇要對誰好,
你也有你自己處理的方式,
是的........不該去干涉這些事,
也許感情這種事,真的就應該要當作視而不見,
有時候甚至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我也許就是太直了,只要看不高興我就想說,
或許不該如此的........能忍就忍吧...
也許哪天我真的忍不下去..我還是選擇要離開了!

今後的你不需改變什麼,
你昨天那樣的處理方式是對的,那樣對你是方便沒錯的..
我說的那個方式也很方便,但就照你原本那樣的處理方式就好了,
感情的事總有一方要退,
我試著退一步吧,也許當作什麼都無所謂,不在乎,不知道..
這樣你才會輕鬆點吧!
至於你要怎麼做,我不干涉你了,
如果你看重這段感情,我相信你知道你該怎麼做,
在做事情前,請先假設對方的立場,
我已經有做到這樣的程度了,而你呢?這我就不了解了
而這就是我的做事態度,我分很清楚,絕對不會讓人誤會!
我!也不會單獨和男生有獨處的機會...
因為我都會站在你立場想,
能避免吵架的事就別發生,
我們一定不會因為我怎樣而吵起來,一定不會....
我一定不會有事可以讓你對我不滿,我一定都能避免掉的...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想想,這樣的我們才看得到我們以後的未來,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