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認真跟你說了一些話....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這段感情,
對你,我是很認真的,
我很相信你,一直以來都如此
我喜歡戀愛是互相信任的感覺,
懷疑一定會有,但最後仍是選擇相信你...
我知道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但我就是要常常點醒你一下,告訴你一定要乖..
我不希望別人在那亂說,免得我卻因為聽別人說,而有了錯誤判斷..
這也是你不想見到的,不是嗎?

你放心~~~一開始,我如何對你,以後就是如此,甚至更好...
絕對不會因為習慣而忽略了兩個人的相處,
每段感情都有每段故事,以往你們相處模式是如何,我不想了解,也不想聽
我只要我們這段感情故事是美的,是真心的,是單純的兩人愛情生活,
對於你,我絕對是從一而終不會改變,
一開始的我,就是真正的我,我這顆愛你的心是不會改變,
時間久了,你是會了解的!!
第一次對你那麼認真說話,你應該嚇到了....
但我是該把我自己在怎麼想的告訴你......了解嗎!!
你一定要有分寸,不要讓我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