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味道
>
>遇見愛情,就好像白開水加了調味料
>愛你,有時是甜蜜的;有時是苦澀的
>想念,有時是幸福的;有時是難過的
>等待,有時是快樂的;有時是酸楚的
>眼淚,有時是感動的;有時是傷心的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個等待的期限
>那個日子是今年的聖誕夜
>但如果期限到了,我依然不是幸福的
>我會不會又說:到明年;到情人節;到我幸福的那一天...
>在愛情裡,你總是加了過多的調味料給我
>我負荷不了我的難過;抵擋不了我的傷心
>但如果哪天你讓我慢慢的走向幸福
>我可以把愛你;想你;等你,都化成幸福的
>眼淚...我可以暫時失去味覺;不去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