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討厭吃藥喔!!

尤其是西藥…我覺得我有嚴重的吞藥障礙,

我一小顆藥都能喝到一杯水才把它吞下,

真是好羨慕一次可以吞下好幾顆藥的朋友們...

 

話說,一確定懷孕時,醫生交待前3個月要吃葉酸喔!!

葉酸在要準備懷孕前就可以開始吃了,

所以懷孕前,我想到就會偶爾吃一下。

Daphne是吃GNC-Folic Acid劑量一顆是400mcg,

醫生建議懷孕初期要一天補充800mcg,所以我一天是吃2顆(但偶爾會忘記吃^^"),

C360_2013-09-14-15-36-56-440.jpg  

至於價錢???

我不太知道台灣的價錢是多少,因為這是我去關島時買回來的,便宜滿多的,

建議大家可以去櫃上詢問價錢喔!!

 

而過了三個月後,要補充維他命,

大家應該知道,維他命都有多大顆吧!!

對你們來說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但對於我吞藥障礙的人來說~~真的是要我的命耶!!

我找丫找~~看到有人推薦美安-愛尚它 孕婦綜合維他命 定價NT1760

孕維        

劑量我是沒有比較過市面上其他錠狀的產品,

但裡面的營養標示,我確定是我需要的,

重點是又是粉狀,符合我的需求,就試試看啦!!

 

因為Daphne前期食慾不振,一下反胃、一下孕吐,要不就是脹氣,

前面三個月是完全沒有胖,

最近好多囉~~比較不挑食了,

但OL媽媽為了減少我的疲勞感,有另外又買了ACAI巴西莓 定價NT1700

巴西莓    

這瓶功能主要就是增強體力、減少疲勞,

讓我試一陣子來看看有沒有效囉!

 

對了,還有孕婦排便不順的問題,

又加上我前期喝水都覺得難喝,水實在喝了好少,

所以,我也買了一罐益生消化酵素 定價NT1320

酵素      

原則上要於早上空腹 or 中餐前空腹喝,

我一開始只有先買孕婦維他命+酵素,

喝的量是2個蓋子量的孕婦維他命+1個蓋子量的酵素,

1個蓋子量是60cc的水,所以我共3蓋子量就是180cc的水唷!!

這樣喝,排便都很正常了耶!!

這組合喝起來的口感比較偏酸一點。

 

巴西莓這一、兩天拿到的,

我改成2蓋子量的孕婦維他命+2蓋子量的巴西莓+1個蓋子量的酵素,

共5蓋子量,就是300cc的水,

來多試個幾天,看疲勞狀況有沒有改善囉!!再跟各位報告^^

這組合的口感沒那麼酸了,有莓子味。

 

因為我好姐妹的娘剛好在美安,所以都是她教我喝的,

她也生了一個頭好壯壯的可愛妹妹,

真是謝謝她,因為她的幫忙,才能很快的拿到這些東西,

解救我這個吞藥障礙的困擾,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