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保養品都快見底了,
 
之前去韓國補的貨也都沒了啦!

 
所以,開始把之前的試用品拿出來用~~



首先,先來介紹保養品吧!!
 
先前Daphne的保養品是用
innisfree綠茶系列 (<----想了解請點我喔!)

 
丫都快要見底了,
 
我只好來翻翻之前那推試用品囉!!
 
感覺這個系列還滿保溼的~~~
 
上網google了一下,
 
它叫:濟洲島海洋植物再生系列 (Innisfree BIO)

 


 左手邊:eco science skin (化妝水)
 
 用起來不是濃稠狀,是水狀,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很天然的植物精油味道,
 
 使用起來是滿容易吸收的喔!!


 右手邊:eco science lotion(乳液)
 
 我個人覺得乳液有稍微黏稠,但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唷!!
 
 本以為會不好吸收,但沒想到其實過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咧^^

 如果不想太悶,我覺得這系列擦到乳液就還滿保溼的,
 
 不過咧!想要隔天妝感能貼一些,那可以多加個精華液,
 
 可是,我找不到精華液的試用品,倒是找到了修復霜
 
 我上網google, 其實很多人把它拿來當眼霜用,因為較黏稠,
 
 
但我自己目前還沒有擦眼霜的習慣,所以我就少量的拿來擦較乾的地方,
 
 主要是讓妝上上去,不會很乾燥,還滿有用的^^
 
 基本上,以台灣的天氣,這系列滿適合冬天擦的,
 
 大概用到精華液就行了,可以不用到修復霜喔!!




再來,保養品上完,我又翻了too cool for school的試用品,
 
妝前乳耶!!好丫,都拿了,就試試看吧!!

 

 

 這款擦起來,不會感覺不好吸收,滿清爽的,
 
 感覺是不會讓我長粉刺的樣子,
 
 就毫不客氣的下手囉!!
 
 上完妝前乳,後面的基本功課就都一樣囉!!

 
 

 


 最後的妝感就是這個樣子唷!!

 
 有光澤、妝感貼,沒有乾燥的感覺唷^^
 
 Daphne自己都喜歡唷!!
 
 考慮2月底3月初去的時候,再把它們給帶回來囉!!


相關彩妝連結分享:

Holika Holika隔離霜

Hera水粉底

Banila co.眼線筆

too cool for school腮紅

Holika Holika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