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用新東西唷!!嘿嘿...有新貨當然馬上試用看看囉^^

HERA UV MIST CUSHION--水粉底

之前呢~~我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咧!!

在FB發起代購活動時,有朋友推薦它們家的東東,

想說,反正要幫別人買了,丫自己買一下試用看看也沒差丫!!

都出國了,還在乎花多少錢,哈...

吼~~試用後,我真的覺得,如果當初沒有買它回來我真的會後悔耶!!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霜狀,害怕它會乾乾的,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比較像海棉的東西咧?!

還在想說是要怎麼用@@"

後來就拿著粉撲,往它壓了2下,是水水的耶!!

上妝時,也是用按壓的方式上在臉上唷!!



我就Holika Holika隔離霜擦完,接著擦HERA水粉底,之後用個蜜粉定妝就OK囉!!

水粉底不會很厚重,我覺得使用它沒有負擔的感覺,

呈現出來的妝感就是這樣^^



是不是淡淡的沒有妝感^^

就是我喜歡的輕薄淡妝丫...



總共有5個顏色,其中又分C系列和N系列(SPF 50+/PA+++),

C是重遮瑕,有C21、C23、C22

C22是打亮用的

N是較自然,有N21和N23

每一組裡面還多附了一個粉蕊,讓我們之後能自行替換使用唷!!

我自己試用的是C21,

本身顴骨的地方都有小雀斑,

 遮瑕上我覺得也還不賴(素顏照又獻醜)^^



輕薄的妝也是能蓋住它的



試用了一整天,我覺得也不太會脫妝,



如果需要補妝,也能直接拿它來補喔!

妝感實在是讓我很滿意啦!

拍照也不用美肌模式,皮膚也能水水的^^

快給它拍拍手啊!!!

p.s. 每位美人們的膚質不同, Daphne適合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唷
    單純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