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看看這可愛的唇膏...是不是很可愛^^

它全部有9個顏色唷!! 後面三個顏色是新出的^^

這次去韓國每個顏色都帶了幾支回來^^

編號就是從圖左到右1~9排列,

味道也都不一樣唷!!

1:草莓、2:葡萄、3:蘋果、4:櫻桃、5:蜜桃、6:甜橙、7:芬達、8:青蘋果、9:棉花糖

這款護唇膏功能有啥咧???

1.高效滋潤、保溼。

2.潤色。

3.減少唇紋。

4.軟化死皮。

5.唇色持久。

我全部顏色都買了,而且買了好幾支,可是有些被朋友訂走了,

所以我就試試我所剩下的顏色吧!!(色號由左至右:8號-6號-5號-9號-1號)





首先~~先來試試1號兔兔:

這款擦起唇色變得好pink唷!!!果然和它外殼的顏色一樣pink pink.




接著是4號兔兔:

這款擦起來有比較紅一點,不過好像也還好,不會讓妳覺得無法接受的紅,

擦起來唇色也滿美的^^



再來~再來~~是5號兔兔:

這款擦起來我覺得比較自然,顏色看起來算粉色系,但沒像1號色來得粉,

很水嫩水嫩的感覺^^




排隊在後的6號兔兔也出場了:

這一款比較算橘粉色系,我沒擦過偏橘的唇膏,

沒想到,還不錯看耶!!讚喔!!



最後一支8號兔兔:

奇怪~~~打開來是黃色丫~~~



嘿嘿~~它是變色護唇膏啦^^

擦出來會是什麼顏色???好期待唷!!!



也是偏粉色系耶!!!也好看啦...

妳們說~~~是不是很難選擇要哪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想要丫!!!

不過,色差其實沒有差到非常多,

建議不想買那麼多的美人兒,

可以選擇粉色系和橘粉色系各1支唷!!!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它的表情每支也不同唷!!不記得色號~~那記表情好了^^


**這次買的都沒剩了,Daphne的朋友真的都愛買一族,下次我再去補貨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hne Wu 的頭像
Daphne Wu

Daphne's 生活分享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