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出發前,我一直在做功課,
看到有人介紹這家教堂,
我一看到我就說~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教堂^^
前面幾天,我延著市區走,怎麼就是沒看到

後來終於找到它了~~~我好感動唷!!
是我沿著海岸走的時候看到它的~~~好美唷!!
可惜不能去裡面拍~~~一定更棒^^




還有新人剛好在裡面耶!!有看到嗎^^


剛好有人舉行完儀式,要出來拍照囉^^


其實我是想要再拍個夜景,
可是因為晚上漲潮了,
我不敢走過去啦!!
不然拍起來一定更美唷!!
有機會可以經過拍一下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