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真的不大,
地圖上標的MALL,
我們應該都去了^^
趕快為各位介紹一下囉!!

K-mart
位於Fiesta Hotel對面的山坡上,
走路約10-15分鐘可到達。






再來,是DFS~~
老實說呢~~價格沒有便宜很多,
但我看一堆日本人買的好開心唷!
我是一個都沒買,
沒有便宜很多,我真的沒有feel丫
很多牌子~~~我們去是進去,空手出來^^
不過彩妝有便宜唷!!M.A.C約是台灣的7折左右唷!!這個我就有掃一些貨了^^




Plaza我們也有進去,也是逛逛就離開囉!!
想買精品的朋友,這裡不好買啦!!


JP STORE
賣很多香氛的東西,
很多GUAM的紀念品,都在這掃貨的,
這間可能是我花最多錢的地方耶!!



GPO-Guam Premier Outlets
這家也滿多人去逛的,裡面有很大間的NINE WEST,
想買保健食品的~像GNC之類的也可以來這買喔!!
比台灣便宜不少喔^^


Agana Shopping Center
Micronesia Mall
這兩間我會比較推薦Micronesia Mall,
裡面很多衣服,像是DKNY、CK、TOMMY……
有的沒的特價,可以去看看唷!!


唉~~
人妻就是人妻,
到哪就是在看青菜或是水果^^"
改不了的習慣咩~~
如果可以下廚就更好了^^



下一篇,要介紹我自己很愛的藍星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