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停滯了許久,去年一整年都沒有管它,
今天開始又來維護它一下囉!!

去年2011.09.06我和老公去了一趟關島,自此我愛上這個地方,
不過,真的就是純渡假的地方,別想說有多好玩丫,
我覺得它就是適合想要放空、放輕鬆、無壓力的好地方。

我很愛這個地方,但唯一不滿意的是班機時間;
現在台灣飛關島的班機時間都不是很好,
到關島都是凌晨的時間,回來台灣也是凌晨的班機,
我所知道的資訊是,目前有華航和長榮兩家航班選擇,
有時候長榮會有一些活動,這時候就會有白天飛的班機唷!可以注意看看。


飛關島只需要3.5小時的時間
我們選擇長榮航空,晚上22:45的班機起飛,到關島是凌晨4:00(台灣時間約凌晨2:00,關島與台灣時差是2個小時唷!)


這個時間是不是讓人覺得很累~~~呼~~
好想直覺衝到飯店好好休息一下唷!
可是我們這次住的Fiesta Hotel是不能提早Check in的,
所以一早會有當地的旅行社集合各位台灣來的旅客,一起進行關島市區觀光,
(呼~~~但我實在是很累,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吃不飽、睡不飽會心情不好...
所以我一早到關島的時候,我心情真的是很糟~~連拍照也不想拍,導遊說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你們看看~~到關島天都還沒亮咧!!
可是我對眼前的景色已經開始期待了


我們參加的是自由行,一早當地的觀光行程是送的,不需自費,其餘都自由活動唷!!

首先,為各位帶過我們第一天早上的關島市區觀光行程吧!!
我們大多停留在亞加納區
這裡也有
自由女神像



聖母瑪利亞教堂





教宗紀念碑



我是不是心情很不好~~我就是很累不想拍照丫~~
終於~~我聽到要去飯店check in了~精神都來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