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位好朋友、好姐妹遇到了感情問題,
好姐妹都會說~~~為什麼都遇不到好男人??
為什麼真命天子還沒出現??
不是沒有好男人…而是還未遇到…
不是不會遇到…而是時間還沒到…

妳常常遇到感情上的問題,
妳的每一段,我想我應該都清楚,
但每次又看到妳受傷的離開,
看妳為了男人煩惱、傷心、難過,
身為好姐妹的我,其實是很不捨,
畢竟,妳是值得被庝的女孩。

妳說,他一開始對妳很好(這是一定的),
交往前、交往後,很多人都會說怎麼都不一樣了?
當然不同~~
交往前的妳們只是朋友,交往後是常常在相處的男女朋友,
人總是要相處過後,才有辦法了解那個人,
當然,也因為了解,所以才會分手,才會牽手一輩子。

妳是一個靠感覺走的人,
往往每段感情也很快的投入,
這是妳的個性、是妳對於感情的態度,
我也是如此…
愛情這種事,不就是一種感覺,
常常也說不出到底為什麼喜歡他?

妳不需因為他們難過,
他們都是妳人生中的一小段故事,
感情史豐富也不代表什麼,
在我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前,
每段感情也都是失敗的,
不管是對方的問題,還是因為自己的問題,
因為有問題,所以分開,
因為失敗,才會有成長,
妳也可以在這些失敗中有所成長,
千萬別因此而對感情失望,
有一天,妳也會和我一樣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哪天妳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幸福,
等到妳的Mr. Right出現,
也許妳會感謝他們讓妳成長…

to share with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