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6/8是我們結婚一年了耶!!
有朋友會問~~我們適應的如何~~
呵,老實說呢!!有些事、有些想法我們還在適應中唷!!


畢竟,我們從一開始就是不同生活環境的兩個人,
當然習慣、想法會有很多不一樣的,
剛結婚沒多久就一直吵,中間也吵了好多次,
有時雙方都很火大,什麼難聽話都說,
也曾經想說~~我幹嘛要跟那個人結婚丫~~機車>"<
哭了很多次,更是哭腰很多次....
但~~~~
慢慢的,我們似乎減少吵架的次數了,
最近開始,
我們已不愛那種大吵大鬧了,
可能也吵累了^^
不過我還是愛和婆婆告狀啦!!
也許現在我就是用這種方式修理他吧!!呵呵



我公婆人很好,
非常的庝我、照顧我,
完全就是把我當女兒,
婆婆都會站在我這,
幫我罵他兒子,
我就在旁邊附和著,呵!!
我可能還無法了解跟公婆不合的感覺^^,
我想~~~我很好運、很幸福,
婆媳問題~~似乎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遇上好公婆,比遇上好老公來得更重要,呵^^
最後~~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幸福,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的幸運,
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