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完美補粧隨身組 」


<組合內容>
‧巧粧吸油面紙
‧莓淬果露保濕香霧(薰衣草)
‧雪紡絲潤粉餅(粉心+粉盒)
‧柔焦修色粧前乳10mL
‧蕾紗化粧包

特惠組:2780元唷!!

是的,我又敗家了,唉~~~
本來只是要買粉餅而已,
後來看到有這個組盒,
就敗下去囉!!
不過也還OK啦~
除了粧前乳10ML,
裡面都是正貨唷!
這樣總共2780元.......
我是去信義A8的專櫃買的,
有二種盒子可以選,
我是選小花的唷^^

其實我是想買二個啦!!一個放家裡,
一個隨身帶的,
不過有冷靜下來啦!!

至於好不好用呢??
好用好用!!
除了有保溼的效果,
皮膚也顯的明亮唷!
粉也很細,妝感很貼唷!!
重點又是甜美風,
我真的太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