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這張,
讓我回憶起大學的生活,
想起來~~真的是很多采多姿唷!
認識這三個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曾經有一度都不愛去學校~~
因為他們的幫忙,常借我筆記,
讓我的考試都很順利的pass,
很懷念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耶!!
畢業後,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有聚會,但常常少了笨笨^^
雖然我先變成人妻了,
不過,還是要約我吃飯唷!



還有~~我的高中好姐妹們~~
除了伴娘之外,其他都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曾經是很吵鬧的我們,見了面~~還是一樣吵,呵
懷念大家一起在升學班打拼的日子,
還有常被罵"阿呆"的日子~~呵呵



還有還有~~~我的國中同學~~
認識超過有十年的高中同學^^
都是我的好麻吉唷!!
很懷念以前在學校打球、玩鬧的日子,
也很懷念一起在補習班打拼的日子,
很開心認識你們丫^^


最後,還有大學生活裡,
在nova打工的日子,謝謝你們的陪伴唷!
有了你們,多了好多樂趣丫,
邊打工邊玩耍的日子,
真的很好玩唷!!呵~~~

剛剛認真看了這些照片~~
突然回憶起以前的日子,
回憶起以前的朋友,
算一算~~每個都認識好久的時間囉!!
到現在還有聯繫,
真的很難得,
有你們這些朋友,
真的很開心唷~~~
你們每個人的婚禮~~
我都要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