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賈森當天拍的照片都已經放上去囉!
大家有想要原始檔的可以跟我說唷~~
不過檔案粉大就素了^^



首先呢~~
謝謝喵喵當天幫我用的造型,
其實一切就很放心的讓喵喵處理,
喵喵的手真是巧耶~~
當天的造型,
評價都粉好唷!
總共換了四套衣服,
五個造型(白紗進場還有換過造型喔!)
除了我喜歡,
大家也粉喜歡喔!
每上台一次,就看一下媽媽的表情,
媽媽也一直點頭,很滿意的意思唷^^
喵喵太力害囉^^


很歹勢,伴娘的部份沒請喵喵幫忙,
因為時間太趕了,如果其中一個伴娘要用,
其他的伴娘也會跟著用,
這樣用六個伴娘,新娘我~該怎辦咧~~呵
所以那天也辛苦伴娘們都自理了咧~~
很感謝伴郎和伴娘的幫忙喔!!
謝謝~~~


再來,要感謝辛苦的賈森,
喵喵和賈森一大早五點前就到我家了,
開始辛苦一天的工作,
賈森很敬業唷~~
喵喵開始幫我化妝,
他就開始幫我拍攝美美的照片了,
在廁所化妝時,賈森還坐在浴缸裡努力的拍,
幾乎什麼該拍的,都拍囉~~
也拍了很多感人的照片,
非常謝謝賈森,
也有很多朋友說賈森拍的不錯唷~~
拍的粉感人~~




除了感謝喵喵和賈森,
也感謝來參加這場婚禮的各位,
謝謝你們來這給我們新人祝福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