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我的求婚過程會那麼熱鬧耶!
昨天真的是個讓人難忘的一天^^

我的好姐妹們真的好有心唷~~
精心的幫廖a安排了一段求婚記,
真的很感動^^

從星期一開始~~先出馬的是怡婷^^
怡婷就mail跟我說他星期四會帶婚紗照去公司,
叫我星期四回衡陽大樓看照片,
因為自己也很想看,很快就答應她了...
我還很開心的跟廖a說叫他星期四加班,
我要去看怡婷的婚紗照^^

於是到了10/16(四)我很期待的要去看怡婷的婚紗照囉^^
結果到了九樓的門口,遇到了湘婷、慧菊,
就一直跟我說門壞掉了,叫我走另外一邊,
心想說門怎會壞掉,明明就有人走出來,
後來就看他們很堅持說門真的壞了,
心想應該是只能出來不能進去吧!
後來在門口又遇到仁堂和雷雷,
也說門壞了叫我走另一邊,於是我才從另一個門進去囉!

本來要直接去怡婷那看照片了,
後來想說過去找凱音姐姐一下好了,
結果凱音姐姐為了要拖延時間,
就找我聊天~~~說他心情不好啦,
還真的就陪他聊了起來........
後來凱音接了手機,說怡婷叫我們去看照片了,
正開心的走往會議室要看照片~~~

結果,打開門~~滿滿的汽球,一束花,
還有我一堆好朋友們..............
凱音、玉鳳、怡婷、湘婷、慧菊、伊文、蔡媽、雷雷、仁堂^^
OH~MY GOD 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各位太有心了啦!!
廖A念著手中的卡片,
而我一直在驚嚇當中,
一直想著這是怎麼回事丫~~~
廖A講完後還這樣跪下來說著:「親愛的,請嫁給我吧!!」
就這樣套上我的求婚戒指囉^_________^

之後大家開心的在那邊拍照著,
廖A突然又衝進來,
帶著三位神祕嘉賓走進來,
媽唷~~~~嚇到第二次了啦,
這次真的嚇到哭出來了啦!
怎麼會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哲慧、怡璇、小龍女,
我的寶貝們!
算一算也認識十年了耶,
喔~~還有BIBO耶!!我最愛的BIBO,
真的太多驚喜了啦!
哲慧還跟著我一起哭咧~~真是好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安排耶!
我好愛你們大家唷......
謝謝凱音、怡婷、玉鳳、湘婷、伊文、蔡媽、慧菊、雷雷、仁堂,
還有謝謝定芬、孟慧也在卡片上寫了祝福的話,
謝謝怡璇、哲慧、小龍女& BIBO
我愛你們大家唷^+++++^

最後~~廖A~謝謝你給我美麗的回憶,
很感人的求婚....謝謝你~~~~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