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代似乎隱私權這個東西都不存在了吧!
就是有人無聊到會去查別人的資料,
連信用卡明細也要查>"<看來一點隱私也沒有。

還是愈想愈氣耶!明明資料就是她查的,還是死不承認,
不知道到底在堅持什麼>"<就因為妳覺得我一定調不出資料出來嗎?>"<
還要妳的好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認錯,
愈想愈好笑,講了一堆根本不能採信的話,
什麼因為我都穿狗狗的衣服所以才開始穿>"<(好笑!我狗狗的衣服不到五件好嗎>"<)
還說什麼因為我用蘭蔻眼線,所以才去用那家的(好笑!我早就換牌子了好嗎>"<)
這些鬼話想也知道是誰教妳說的,真搞不清楚妳打電話來說這些的意義是什麼,
連最後要你們說實話還是不肯,
你們還是跟組長說謊了,還是堅持要妳的好朋友幫妳扛責任,真氣>"<
組長願意調資料出來,來證明你們的清白,OK....那就調資料丫!資料出來就很明顯了!

於是資料約一個禮拜左右調出來了!!!
我主動問了組長,組長說--確實妳本人就是有調我的資料,
反而妳的好朋友根本就沒有查,妳該不會要說資料是假的吧>"<
資料都有了妳該不會還要繼續要妳的好朋友扛責任吧!
還敢說不是妳做的幹嘛要承認,真讓人生氣>"<
還說要替妳好朋友道歉>"<事情就妳自己做的,應該要替自己道歉吧!
還跟別人說什麼被誤會,妳真的很過份...
還敢大聲什麼,做錯事的人到底是誰丫>"<
真不曉得為啥妳的話既然還有人會相信。

反正資料調出來了,妳還要怎麼說,隨便妳
該道歉的人是誰妳自己很清楚,
證據都有了,看妳還想說什麼鬼話隨便妳吧!!
妳之前說了什麼,我根本不想理妳
但這次妳看了我的明細,又去跟別人說,
妳除了無聊也很過份,
總之這件事,的確讓人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