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的早上,就是感覺大大的不順...
一早起床手撐著床要起床,手也可以折到>"<
痛到我快哭出來了,
扶著手想說先去洗手間刷牙洗臉吧!
>"<不妙的事情發生了!!
站起來整個頭昏、呼吸困難的感覺,
於是開始冒冷汗了!
實在昏到不行,眼前又一片黑,
而我就在這時候在洗手間外面昏倒了.....
無意識的躺在地上好幾秒鐘,
媽媽被我"砰"的一聲嚇醒,
(我想應該真的是撞得很大力) 媽媽趕快跑來把我扶到床上,
媽媽說我一定是房間太悶所以才這樣,
於是就把窗戶打開,
後來終於好一點了.......
不過好像不是因為悶的關係耶!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昏倒了,可怕吧!!
重點是也不知到底摔成什麼程度,
躺在床上的時候再起床,竟然發現床上有血,
媽唷.....嚇死我了,
重點是,我還爬起來去上班了!
上班的時候全身酸痛,我想應該是撞出來的吧!!
後來慢慢發現自己的傷勢..........
摸摸我的頭,因為真的還是有點昏,
摸著摸著~~~~我的頭應該是撞到地上,長了一個包@@"
接著又發現~~我的背,就是手折到的那邊超痛的>"<
屁股跟腰的地方也撞到了,
還有我的腿,整個敲在地上,好痛>"<

這是我昏倒三次以來,撞得最嚴重的>"<
昨天的我,真是太痛苦了!
今天的我,全身酸痛,
接著只能慢慢等我頭上的包消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