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被我看到一隻蚊子在那飛來飛去
打下去的時候,盡然--看到鮮紅的血....
>"<那一定是我的血>"<氣死了!!

來去看瑪力歐做早餐囉!
雖然跟喜來登比,差了很多,
不過被人服務的感覺還不錯^^

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咖啡工廠,
峇里島的咖啡怎麼會那麼好喝好---
它分為母豆和公豆,
因為公豆產量很少,所以是沒有在試喝的!
所以首先我們先試喝了母豆,
真是太好喝了,也不會很酸,
冰的也很好喔!!
後來我們導遊和領隊人超好的,
請兩個人喝一杯公豆煮出來的咖啡,
哇~~~~~~~還真的有差耶!
不過有點貴,還以還是選擇買母豆好了
也好喝價格可以接受^^

接著就是行程裡的spa囉!
這次比第二天的舒服,
不過在後來塗了不知道什麼很冰的東西在我身上,
我整個就是有想打人的感覺,
太冰了啦,還想說背面塗完就沒了,
結果還要轉正面,
oh-my god…快瘋了>"<

做完spa上車後,可能是車上太悶的關係
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
機車>"<接下來的午餐我就食慾很差,
害我只吃青菜...嗚~~~

上車後就開始睡覺,後來冷氣強了點,
我終於好了一些,
開了滿久的車,
我們到了美麗殿飯店喝下午茶囉!!
那邊可以看到海神廟唷!
我們很高興的拍照--拍照,
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太讓人想哭了!!!!
我的記憶卡壞掉了啦...
完全讀不到,怎麼會這樣,
唉~~~只好放棄它了,等回來台灣修囉@@
還好呆呆有多的記憶卡,讓我暫時可以拍照,
嗚--真的好想哭唷~~(還在努力搶救中)

吃完下午茶--咱們要前往"海神廟"
海神廟是我最滿意的行程唷,
因為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等照片出來大家就知道囉...
大家拍照拍累了,也就是晚餐時間到囉!
我們到了一個氣氛不錯的餐廳吃飯
晚餐吃的是buffet--難吃的buffet
東西又少的buffet,真的不吃該吃什麼@@"

吃完飯,逛逛街後,購物完了
我們回我們high幫的家囉!
大家拿起泡麵,麵包出來煮囉!!
因為大家實在太餓了,
珮琪負責吐司,我負責麵,
大家吃飽飽,就看著仁堂在教玉鳳游泳
一直聽到玉鳳的慘叫聲,
因為有位兇狠人事--廖a一直欺負她
害她一直裝腳抽筯,不敢下水
還滿好笑的,哈.....
笑完都累了,大家都回房睡覺囉!!
雖然中間有停電,
管他的,還是繼續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