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換到新單位已經一個多月了...
一切適應的都還不錯!!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至少不像以前那樣~~有績效壓力在!
我的工作就是把老闆交待的事情完成...
到目前為止都還ok...
老闆人也很好,
也很好溝通...

因為之前的工作才讓我有機會轉換現在的環境,
之前的工作~~到後來讓我愈來愈同情客戶,
覺得客戶很可憐,也許因為這樣我才愈催愈沒動力
才發現到自己是不是已經不適合這個環境了,
又剛好內部有職缺~~才丟出輪調單!
也很幸運的~~~就這樣面試也順利通過了!
於是新的一年我即接任秘書的工作!

每個人都問說面試怎麼過的....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應該是副總提出來的我都能配合
至少我都能做得到吧!
千萬不要以為只是花瓶就能當秘書!!
文書、英文方面多少都要還ok,
不然人家才不需要一個花瓶在那呢!

我很想念衡陽的你們……
我在總行過得很好!!
如果你們也有夢想也有目標一定要努力去實現!!
我可以~~相信你們也能做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